Saturday, May 09, 2009

祝福他

可能这就会是最后一眼,最后一语,感谢他的存在,让我有这个遇到他的机会。
今天是他待在这里的最后一天。
其实已经避免去接触, 但是心里还是会念着,毕竟是在乎的,无法装作不在乎。

做了自己想对他做的一件事,呵~为了这个好差点儿睡不着,好像还十八廿二, 十月芥菜那样。 希望他过得更好,然后就应该要放下。有些东西有些人永远都不会是我们的,可能都是在对方生命中匆匆走过的人或事, 只是留下的脚印深或浅,谁会记得谁, 一切都不重要,瞬间的幸福感都会是以后回忆里的甜。

从第一眼看到他,心里就有了他的身影,知道彼此之间并不会有什么化学效应,所以选择远远地看着他, 暗暗地祝福他,就连跟他说句话都觉得是太奢侈的幸福。

心里很清楚知道自己绝对不会他心目中的小公主, 但是还是身不由己的眼睛就会往他身上飘,
思想会往他那里去,耳朵会捕捉他的话语,连说话都会常常提起他,这就是所谓盲目的暗恋吧~

实在太清楚这种多余的情感,常常希望我是个冷酷无情的人,因为多情总被无情伤。

谢谢你,让我多了一道记忆, 虽然有时候是酸涩的,但是我觉得可以付出,我还是很幸福的。

祝你一路顺风,永远幸福。 我也会加油让我自己更幸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