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离别

重感情,就会害怕这两个字。

但是有离别,才会有重逢的喜悦。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但是人心肉做,还是会有情绪的波动。

今天跟同事话别,有些同事虽然平时没什么两句,但是心里对他们还是有一丝丝的舍不得,毕竟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, 一起走过的日子, 打拼过, 努力过, 挣扎过,快乐过,不开心过,这些同甘共苦,并肩作战的感觉并不是普通外人所能了解的。

看到姐妹们各自有自己的路要走,分道扬镳,为自己的未来打拼,朝梦想迈进,不禁感叹自己的懦弱与迷惘, 本人目前真的毫无思绪。:(

有人说生命像一列火车,走过每一节都有不同的风景。

也有人说人生就像一个学习的过程,只不过过程的每一个挑战,都是我们在这世上必须面对的测验,而成绩单则要我们云鹤归西后才会知道。

衷心感谢每一个走过我生命中的人, 匆匆的,伴我久久的,每个都在我生命中留下或浅或深的烙印, 没有你们,我的人生就不会如此精彩。

过去如果有多多得罪的,小妹在此负荆请罪, 我知道我常开口就得罪人,脾气也有待改善,但是我真的再慢慢改进咯~ 对不起~ :) 欢迎指教

No comments: